好熱!
才四月! 已經好熱好熱了
早上六點多 太陽大的跟正中午一樣!
拜託不要世界末日  我還想要活很久很久 >< 哈哈


期中考終於結束了
當學生最討厭考試
可是之後一定會特別想念當學生考試的日子
總覺得那樣的日子已經離我越來越近了... oh ~~~不!!!!
 
 在誠品網路訂了兩本書送給老姐當生日禮物
嘻嘻!!! :P

申請玩postcard網站之後  終於在事隔將近一個月後
寄出我的第一封postcard!!!!  第一位是在杭州的女生 :)
還有四位的不同國家的人還沒有寫  因為我的明信片沒有了><
好想要趕快收到寄給我的postcard!!!
不知道會是來自哪個國家:P 期待~~~

最近一直一直思考.........................................................!!!!!!


呼~~~~~~~~
明天早上要幫忙個人申請的面試  ㄎㄎ
下午要去白宮實習補班><

/ 前陣子在網路上手滑  不小心請人代買了一個H&M的包包
怎咪還沒寄來~~~~~~~~~~~~~~~~~~~~~
趕快來吧!!!!!! ( 興奮 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