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狗
但是  我也害怕失去牠們 !
在我這一生中  可以擁有好多隻狗狗
但對牠們來說  我卻是牠們的一輩子 ..
小時候還不了解  失去牠們的感覺
只是知道  牠們離開了  去了"天堂"
但是現在   我卻很害怕那天的到來  那天到來  我該怎麼辦!!!!!!
黑豹,還是小小狗的時候剛到我們家來,把拔看牠跑很快  又全身黑溜溜的,所以取名叫為黑豹!
已經是十幾年的老狗狗了,最近發現牠眼睛下面腫了一個包,腫到今天連眼睛都快睜不開
下巴也長滿了白鬍鬚,是不是意味著離開的那天快要到來了?
好害怕  也好捨不得!!!
耶穌祢一定要保佑黑豹!



班上同學去復興航空實習昨天已經開始了!!
在我寒假去桃園機場實習的時候,某些地方還在整修,沒想到~~ 已經整修好了,而且變得好漂亮!!!!!
坐客運到下面的時候,可以直接就手扶梯上來,不用在那邊繞來繞去的了!!
好方便喔! 而且也有萊爾富~ 吼!!!! 怎麼不是我那時候去實習的時候就有哩!
每次要去7-11 ,就要大老遠的跑去T2 .... = .. =

anyway ... 快要輪到我了!! 16號啊~~~~~
突然有點緊張有點害怕!!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