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一個禮拜的實習就過去了
這禮拜在售票業務裡的客票房,蕭大哥 畢大哥 尤大哥人都好好噢!!!!
蕭大哥還說要請我吃便當請我喝抹茶  哈哈 :)
畢大哥去休息回來還請我喝咖啡!!! :)
不愧還是台中人最好! 哈哈哈哈

第二天蕭大哥有讓我賣票,感覺超刺激好新鮮超好玩!
要小心翼翼的打代號,起站迄站不能打錯,金額要拿對算對,我覺得最難的還是車次代號!!!!!
他們都已經把每天幾點的莒光號和自強號的車次代號記在腦袋瓜裡了! 
而且還有北上和南下的咧!!! 超強~~~~~~~

最重要的還是跟客人的應對吧!
有些客人很盧很番很講不清! 脾氣要一直很好很好~~~
第一線果然不是蓋的! :)

下禮拜要去旅客諮詢的服務台了
聽說那邊超可怕,因為火車站無法解決的問題都會通通推去服務台解決= =
好刺激噢~~~~  聽他們說有些客人會直接罵實習生........
哇哩咧!!!!

好緊張!
god bless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