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喂喂~ 為什麼! 不是才剛放寒假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下禮拜就要開學了? 要回到那小小麻豆...
好吧! 其實我是再發牢騷  等我回到小麻豆  我就會又快速適應了 XD  哈哈

只是放假放的太爽了  每天吃飽睡好用好~ 真是大爺般的日子!!!!  也長肉了  哈哈哈哈哈哈
打了9天的工! 每天瘋狂打掃房間  可能打掃自己的都沒有這麼勤勞欸!
昨天瘋狂的去血拼~~~~ 真是太爽快了!!!!!!!!   ㄕㄨㄤˇ啊!!!
都忘記要去補牙齒這回事  真是會大傷荷包啊 .... 早知道當年就抵死不從裝銀牙  現在就不用再花大錢了....~~~~~~~
煩啊!!! 開學有好多事情要面對~~~ 要解決~~~ 要做~~~ 要準備~~~ 要考試 .................................
噴了我1500的東西!!!!! 可能會有round 2 .........................................................
為什麼我不是天生對語言有天分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