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真的很心煩! 為了一些事情
就算很害怕 很擔心! 也還是要勇敢的去面對
但是! 沒有一個人的心是堅強無比的..沒有人!
很害怕很害怕! 晚上會自己想到哭得亂七八糟
隔天眼睛就像是被炸彈打到一樣! 哈哈哈...

AU還沒寄通知單
那ㄟ這麼久啦!!!!!!!!!!!!!

還有還有!
我的新英文名字
是! clara!!!!!!!!!!!!!!!!!!!
clara唷!
以後看到我請叫我clara! 
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呢! 哈哈哈

最近好常和DEAR出去
都在我睡回籠覺的時候call我
隨call隨出去耶! 是不是很夠好姊妹阿
哈! 順便訓練我的騎車技術是不是
快點去建國迷屎一堆阿哥! 哈
可是坐歐都賣去逢甲真的好遠
我親愛的DEAR真的很漂釀呢! 哈哈哈

摯友快點帶我去高雄阿
等你很久了!
我知道我知道! 我都知道你要買拍立得給我! 哈哈哈
真的是很不客氣的給你收下這樣!
等你唷! 哈

明天! working

最近真的是對電腦很沒有興趣
開機可以五分鐘就關掉了

還有我一直忘記要買環保筷! 哈
請大家也去買!
出去吃東西請帶著! 哈哈

逼逼!!!!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