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working
20 working
21 working
22 working
23 working
24 working
25
26 working

好險禮拜日放假一天不工作
所以25空格就是跟家人去大雪山!
我只能說我不想再去第二次了
因為真的好暈喔!!!!!
回來是抱著垃圾桶的...
難怪大家都會想要往深山跑
因為真的好涼爽! 逼近寒冷... 哈哈哈!

又不知不覺要八月份了
然後就要開學了
通知單快點來阿! 討厭
想到還要下南部報到頭就有點痛痛的 哈哈哈!
快來個小天使陪我! 哈
我可以請你吃碗粿!

好多人告訴我說我不用擔心
我可以如我所願住宿住四年
因為AU偏僻很少人會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要笑還是要哭!!!!!!
如果四年可以住宿就真的是 bravo了!!!
搞不好打工是去撿鴨蛋!
因為附近好多養鴨的! 哈哈哈

"梅子天橋兩位仙女" 事件!
我都不知道內幕是這樣欸!
太好笑了吧!!!!!!!!!!
害你們揹黑鍋好瞎喔!
就讓它這樣默默的落幕吧 ........ 哈哈哈




我要像鐵金剛一樣
百刀百槍不入!
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